本田全新锋范预告图曝光 配置升级/年内开售

2020-04-14 09:2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本田锋范想必大家有些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小型轿车,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含大众polo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锋范车型预告图,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在印度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本田connect telematics控制系统和alexa远程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带敏捷处理辅助系统(ama)的车辆稳定性控制。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新车前脸配备了全新led灯带,并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整体造型也与本田雅阁保持高度相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