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最大的宝马来了 全新4系将6月首发

2020-04-14 09:18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宝马全新一代4系将于6月正式首发,外观方面那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无疑赚足了眼球,内饰方面将和全新一代3系基本类似,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新车将继续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信息了解

  目前新车仍处在重度伪装测试中,从曝光的疑似官图来看,新车保留了超大的前进气格栅,按照宝马的说明它并非只负责丑,也有空气动力学作用,比如打开格栅可以使更多冷空气进入循环冷却系统,而关闭格栅则可以减少一定风阻。

硬顶版

  侧面非常具有流线感,前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一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效果,尾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光带设计,整体看上去与宝马8系有的较高的相似度。此外m performance车型或将采用蓝色刹车卡钳和双排气布局来看。

敞篷版

  内饰预计将和全新3系采用相同的风格,搭载了全新的液晶仪表,与5系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的变化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空调出风口中间新增了一块小尺寸显示屏。

全新一代3系内饰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全新4系将提供不同发动机供不同国家消费者选择。其中,其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

  我有话说

  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或许一时难以让消费者接受,但随着设计风格应用到更多车型上,审美或许可以产生变化,当然如果市场的反应实在冷淡,这种想“兔牙”一样的竖向双肾格栅造型也有可能只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