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全新轿车年内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20-04-14 09:1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根据此前规划,新宝骏在今年年内将推出6款全新车,覆盖suv、跨界车以及轿车各细分市场。全新全新紧凑型轿车rc-5此前已进行申报,动力上采用1.5l/1.5t两款发动机。有媒体日前获得了rc-5的部分信息,1.5t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略高于吉利帝豪gl的6.1l。综合定位更高的rc-6(8.48万-12.38万元)以及吉利gl、比亚迪秦燃油版以及荣威i5等竞品车型售价来看,新车起售价格预计在7万元左右。

  上汽通用五菱在2019年4月份推出新宝骏品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售车型已经达到4款,分别是rs-5、rc-6、rm-5以及rs-3,轿车产品线仅rc-6一款车型。rc-5 1.5l和1.5t版本尺寸有所不同(下图为1.5t车型数据),不过均比rc-6要小,但动力上采用了同样的1.5t发动机。

  在当前自主品牌紧凑型家轿市场中,吉利帝豪gl、比亚迪秦燃油版、荣威i5以及奇瑞艾瑞泽系列等,主打7-10万元区间,竞争十分激烈。rc-5与同价位区间内的车型相比,在车身尺寸上占不到太多优势,动力也不及吉利帝豪gl,上市后或将寻求高性价比作为该细分市场突破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