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月份上市 威马EX5-Z正式开启预售

2020-04-14 08:4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记者从威马官方获悉,威马EX5-Z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5-20万元。作为威马EX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做了些调整,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20km。据悉,威马EX5-Z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威马EX5-Z与限量3000台的现款威马EX5 Pro智行2.0 500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亮黑色饰条贯穿前大灯,保险杠两侧配备了环形LED灯带。

  内饰方面,威马EX5-Z在材质上有所提高,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含了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威马EX5-Z搭载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括了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

  威马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现款威马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15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有可能还将被继续沿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