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出头谁更合适 长安CS75 PLUS对比瑞虎8

2020-04-13 09:42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如今,紧凑型SUV车型在汽车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相比空间有限的家轿,国内消费者还是对底盘高、空间大、实用性强的产品情有独钟。要说当前国产SUV中哪款比较热门,长安CS75 PLUS与瑞虎8的关注度都很高,前者售价区间8.88-15.59万元;后者为10.69-15.49万元,别看这两款车的价位不高,但整体表现不亚于有些合资车。那么有人不禁要问,这两款SUV谁的性价比更高,并且更值得购买呢?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对比:霸气之争,不同风格

  全文总结:

  整体看下来,长安CS75 PLUS和瑞虎8在尺寸和空间上旗鼓相当。个人看来,CS75 PLUS的配置稍占优势,动力账面数据也更好看;瑞虎8则在营造豪华感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更低的起售价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项优势。所以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的需求,那长安CS75PLUS无疑更符合你的选择;而瑞虎8在务实以及更低的售价门槛上同样让人心动,符合精打细算的朋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