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动力升级 2.41秒破百

2020-04-13 09:09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凭借强大的动力系统,可以算得上目前汽车市场中加速最快的车型。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特斯拉将推出一款名为cheetah stance的功能。该功能属于model s和model x发射控制系统的一部分,可通过自适应悬架(特斯拉称为raven)降低汽车前轴的离地间隙,来提高加速期间的牵引力,说简单点就是车身姿态降低后加速更快。

  另外海外汽车媒体的测试显示,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配备该功能后,0-100km/h加速可在2.41秒完成,相比此前车型快了0.06秒,在该项功能的加持下,车辆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14kw,相比此前车型(580kw)更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