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出众 四款豪华品牌中型轿车推荐

2020-04-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随着汽车消费不断升级,有更多的年轻人把目光瞄向了豪华品牌。其中,价格相对合适的中型车最受欢迎,这些车不仅拥有年轻化、运动化的造型,各种前沿科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并且性能也都能够保证,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动力、驾驶乐趣等全面需求。综合来看,豪华品牌中型车的产品力十分全面。今天,我们细选出了以下四款车型,不仅有产品详解,更有产品力比拼。

  本次我们挑选的四款豪华品牌中型车,均是上市不足一年的新车。其中,沃尔沃S60和宝马3系是大换代车型,大家对它们的关注度和期待值都非常高。凯迪拉克CT5最具品牌战略意义,它替代了老款车型,成为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中流砥柱。捷豹XEL刚刚经历了小改款,虽然变化程度是四款车中最小的,但是终端竞争力却丝毫不差。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四位“新人”的综合实力如何。

  一、外观综述

  全新S60基于沃尔沃家族最新语言设计,外形酷似S90,只是尺寸更加紧凑。全新S60气质优雅,年轻化设计令其才貌出众。前脸改用内凹式设计的镀铬格栅,配备新款“雷神之锤”前大灯,车尾配备S90同款C字形尾灯。全新S60没有选择加长,而是保证了原汁原味。

  宝马3系启用了全新的G系列代号,最新车型命名G28。外观基于宝马最新设计语言。G系列宝马3系整车姿态变得更加大气、优雅,整车线条富有张力,下盘比较敦实。车尾造型饱满,气场逼近定位中大型轿车的宝马5系。但在整体风格上,宝马3系仍偏向于运动,适合年轻消费者。

  对于大家来说,凯迪拉克CT5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车型,因为它是老款CTS的继任者。凯迪拉克CT5基于Escala概念车设计,前脸设计非常激进,蜂窝前格栅带来不错的进气、通风散热表现,整体视觉显得比较高调,杀气十足。凯迪拉克车型尾灯设计非常个性,CT5采用了熏黑半透明样式,车尾整体保持着不错的运动感。

  捷豹XEL推出了优雅和运动两个系列,前格栅及前保险杠设计存在差异。运动系列的车型配备黑色蜂窝格栅,优雅系列则改用镀铬蜂窝格栅,前者看着运动,后者则显精致。车尾细节设计略有不同,运动系列车型的后保险杠追求层次感,相反,优雅设计出了朝下的包裹感。无论哪个系列设计的捷豹XEL,整体都在彰显着英伦范儿。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