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首购谁更划算 这几款10万级MPV值得一看

2020-04-10 09:38编辑:赵月

  现在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了,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消费者也是理性而且明智的,比起第三排很鸡肋的7座SUV,很多人更倾向于真正实用的MPV,熟悉本土市场的自主品牌推出了很多出色的产品,像传祺GM6、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新宝骏RM-5等车型一经推出就很受欢迎,值得推荐。

  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传祺推出主打商务MPV的GM8取得了成功之后,看准二胎市场顺势推出GM6,传祺GM6的指导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虽然价格区间在竞品当中稍微高了一点,但去年累计销量达到3.5万辆非常亮眼,之所以GM6能在同级MPV当中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其高品质的产品力正是制胜秘诀。

  传祺GM6的设计过目难忘,采用“光影雕塑3.0”家族设计,凌云翼格栅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镀铬饰条和灯组和谐融合,大灯采用3颗LED灯组成,搭配飞翼行日行灯光带,整体轮廓相对方正,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整体设计非常成熟,作为一款家用MPV,传祺GM6给人时尚年轻的形象,浓郁的高级感和精致感让人把以往臃肿的面包车形象抛诸脑后。

  传祺GM6的内饰设计表现可圈可点,采用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屏,与奔驰有异曲同工之妙,豪华感的科技感令人满意,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面搭配,层次感出色,温馨整洁的内饰很符合家用MPV的形象;车机功能相当丰富,搭载传祺祺云智能系统,集成高德地图、语音控制、在线音乐/电台等,另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舒适型配置在主销车型均有配备。

  尺寸方面,传祺G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60mm和1765mm,轴距为2810mm,尺寸比较客观,属于紧凑型MPV,有6座2-2-2和7座2-3-2两种布局可选,座椅柔软舒适,后配座椅还配备侧翼可动的睡眠头枕,头部和身体的承托都十分到位,舒适性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传祺GM6全系搭载1.5T之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从1700转延伸至4000转,覆盖较常用的日常驾驶场景,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和扭力梁是非独立后悬,虽然后悬是非独立,但整体调校舒适,回弹阻尼感很有质感,舒适性还是可以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