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五菱宏光不如选它 大空间-家用商用都实在

2020-04-10 08:58作者:刘学 编辑:王厅

  最近收到不少朋友在后台的留言,能不能推荐一些便宜实在的车型,不光能坐人,家里做点小生意还能进货载物啥的。当然没问题,来点实在的!本期“车市小米”带来的是东风风行-新菱智m5,相信对于很多城市运输司机来说,这类商用mpv肯定不陌生,也总被大家戏称为“回本神器”,其中大有名气的就算五菱宏光系列了,本期推荐的车型比五菱宏光plus空间还大,不仅能运输载货,日常家用也非常实在。

  尤其对于小本生意的初创者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类车型作为创业工具,皮实、耐用、大空间,装载运输能力强悍已经成为了这个级别车型的标签。在7-10万元级mpv市场,新菱智m5的优势在于内部空间十分灵活,可以满足不同的装载需求,同时内部座椅还可以360°旋转,非常有特色。

  现款在售的菱智车型有两座/六座/七座/九座等等多种布局形式,其中7座笔者较为推荐。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新菱智m5预计于4月中旬上市,主要亮点除了外形样式的改变,整车尺寸对比现款m5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长度达到了5135mm,轴距达到了3000mm,整车的运载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今天给大家解析的车型是新菱智m5 1.6l手动豪华型,为顶配车型。

  新菱智m5内部空间十分灵活,实拍的7座车型,随着您实际情况下对空间的要求,座椅可以自由调整,面对面、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甚至侧挂都能支持。相较于现款菱智m5,新款车型车长提升了390mm,轴距增加了200mm,使得内部空间更大,车内空间最大可拓展至7200l,地板至车顶的车内“层高”接近1.3m,不仅保证乘客入座后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运输目前建材市场主流的宽1.2m,长2.4米m的木工板材也毫无压力。另外,新菱智m5尾门打开后的内部空间呈方正型,座椅伸缩时与车身贴合密切,也能够使得货物的放置更加整齐,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更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