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今年亮相 全新911 Targa车型谍照曝光

2020-04-09 09:44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的消息看,911 targa的谍照已经曝光,我们都知道保时捷不久前刚刚推出了代号为992的第8代911车型,就像我们看到的前几代911一样,992也会推出很多的型号,这其中包括从基础的carrera到gt2 rs等等,而根据根据照片和视频镜头显示,这款车可能是后驱版本的targa s或四驱版本的targa 4s。

全新911 targa车型已无太多伪装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已经没有太多的伪装,这代表它正式亮相的日子已经临近,我们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这款车到达经销商处,并以2021款车型的名称正式亮相。

侧面造型汲取了1965年911 targa的设计理念

1965年款911 targa

  从外形方面看,前脸依旧是传统的风格,有着向经典致敬的意味,标志性的青蛙灯让你一眼就认出这是一款911车型,侧面造型则是这款targa车型的吸睛之处,这款车看起来汲取了1965年款的911 targa的众多设计,其中包括标志性的翻转杆、可伸缩的软质车顶以及可折叠的后窗等等,要知道这种非常有复古风格的b柱防滚架设计跟后玻璃盖受到了众多保时捷迷的青睐,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再次说明了这款车的运动属性。

  除了车顶之外,在动力总成方面应该采用了与carrera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3.0t的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应该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如果你现在就想订购992的敞篷版车型,普通版本目前已经开始销售了,据了解,carrera s cabriolet的起价为127,350美元(约合人民币898700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