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PLUS对比XR-V 合资王道时代已过

2020-04-09 09:37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内饰设计:

  两车的中控台布局都采用了个家族式的设计,各有特色。但从视觉效果来看,cs35plus无疑更擅长色彩的运用,黑灰红的多色彩搭配,让内饰显得更有活动,更加时尚。

  而从配置上来看,这台售价仅10.99万元的cs35plus科技感无疑更强,它拥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功能。

  cs35plus也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它还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个是xr-v所欠缺的。

  空间对比:

  两车都拥有2600mm及其以上的轴距,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两车的后排腿部空间都达到了2拳以上,日常满足一家五口的出行是完全没问题的。

  动力对比:

  10万出头就能买到cs35plus的蓝鲸ne 1.4t版本,而即使再添两万多元,也只能买到xr-v的1.5l版本。这两台发动机的动力差距较大,蓝鲸ne 1.4t发动机爆发出来的动力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法抗衡的。

  蓝鲸ne 1.4t(cs35plus):116kw/260nm

  地球梦科技1.5l(xr-v) jiu: 96kw/155nm

  全文总结:

  从cs35升级到了cs35plus,这台长安小型suv也像是蜕变了一般,拥有更加年轻漂亮的造型,更大更长的车身,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大的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4t发动机,并且它还带有pm0.1滤净卫士,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的防护效果,保卫我们的健康。cs35plus的产品力足以让本田xr-v感到压力,而且它的价格却便宜了2万以上。所以如果你在考虑一台小型suv作为日常家用车的话,cs35plus就非常合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