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陆巡”受疫情影响 首发时间推迟

2020-04-08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代号lc300)的最新消息,该车原计划于今年7月首发,受全球性疫情影响,该车的推出时间延后八个月,将在2021年4月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继续硬朗、霸气的设计理念,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增加,预计轴距进行了加长,并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车型

美版雷克萨斯ls

  丰田酷路泽与日产途乐、福特探险者、三菱帕杰罗等同属硬派suv的代表车型,这其中酷路泽对于绝大多数越野迷来说绝对是dream car级别的存在。尽管大排量自吸 v8引擎为迎合严苛的排放标准被迫取消,不过新的3.5t 10at的动力组合也还挺香的。这样一台“换芯”的酷路泽您是否期待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