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家用两难全 宝马1系/凯美瑞该选谁

2020-04-08 09:05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最近在我们的后台有网友留言问,“20万预算,运动家用两难全,买宝马1系还是买丰田凯美瑞”。的确如此,现如今,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已经下探至20万元大关,威胁到合资品牌中型车市场,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要面子还是要实用性,今天本文就通过对比宝马1系和丰田凯美瑞两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来给出大家答案。

  宝马、丰田这两个品牌都是各自级别的领头羊车企,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几乎都可以做到车型热度排行榜的前几名,而我们本文的主角更是如此。2020款华晨宝马1系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最新款的凯美瑞全系共10款车型,三款动力总成,2.0l、2.5l自吸以及丰田最引以为傲的2.5l混动,售价区间17.98-27.98万元。

  通过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和上图对比,不难看出凯美瑞在起售价上更具优势,并且提供车款较多,但顶配车型售价要高于宝马1系。所以我们为了公平起见也要符合网友的购车预算,我们就选择两款售价20万元左右的车型进行比对,售价19.88万元的2020款宝马1系120i 时尚型和售价19.98万元的丰田凯美瑞2019款 2.0g豪华版 国vi,看看谁更值得入手。

  车型定位不同,所以在车身尺寸上有着不小的差异。凯美瑞在车身尺寸各项参数上均有着明显的优势,如此一来,车内驾乘空间就会更加宽适。而宝马1系,出于紧凑型车定位的缘故,车内空间相对较小,但日常使用问题也不会太大,基本可以处于够用的状态。在空间方面只能说是术业有专攻。

  出于两款车型的定位与品牌调性均不同,故两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完全不同。宝马1系典型的运动风格,家族经典语言一样不落,尤其是“双肾”前进气格栅,仅凭外观绝对可以俘获对运动有需求的消费群体,并且还根据国内消费的喜好进行了三厢设计。而第八代凯美瑞,则是将家族设计推向了一个新高度的设计,它的问世也标志着凯美瑞摆脱了原本的中庸,甚至是油腻。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并且还提供有运动版外观车型,同样也可让年轻消费群体为之掏腰包。就外观而言,两款车都有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点,至于谁更出彩,还要根据各位自身的审美来定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