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照 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0-04-07 08:5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图片。作为探岳的轿跑式suv版本,探岳x采用了双色车漆并配有更为运动化的r-line套件,目前探岳x已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探岳x基本延续了探岳大部分的设计。在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并由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从中贯穿,看起来精致而动感。而前脸下部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非常动感的轿跑suv设计风格,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造型动感的led光带式尾灯,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备了层次感分明的后包围,结合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霸气。此外,我们看到该车尾部挂有tayron x标识,预示新车将被命名为探岳x。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一款中型轿跑suv。动力方面,探岳x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