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Pro将于4月10日发布 15日上市

2020-04-07 08:46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新款缤越的官图,新车有望命名为缤越 pro,并会在4月10日线上发布,4月15日正式上市。其实,这款新车在今年初就露出过端倪,当时有媒体爆料,缤越 pro主要涉及骑士、游侠和battle三款车型,有望采用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自动折叠后视镜和电动尾门等较为实用的配置。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 plus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现款缤越是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bma架构轴距范围覆盖了a0至a 级,产品谱系涵盖suv、轿车、cross车型、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可搭载1.0td、1.4t、1.5td等多种形式的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同时在驾乘空间、主被动安全配置等方面拥有多项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