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新征程 宝马i4 Concept新车图解

2020-04-05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肆虐,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日内瓦车展只得被迫取消。不过,突如其来的变故并没有影响到汽车厂商的新车计划,众多新车转而采用线上发布形式,其中就包括了宝马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4 Concept。作为宝马i系列的最新作品,宝马i4 Concept从命名上来看与家族其他纯电动车似乎有着紧密联系。然而,不论是新车激进的造型设计,还是车头悬挂的全新品牌LOGO,都预示着其将拥有不凡的定位。

  外观:激进风格与全新4系保持一致

  由于隶属宝马偶数系列,4系天生便带有鲜明的个性。此前网络上关于下一代4系轿车以及M4等车型已经发布了不少的谍照和渲染图,因此当i4 Concept以如此激进的设计出现时,大家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