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活力有个性 四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2020-04-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放眼整个汽车市场,可以说每个级别车型都有其针对的消费群体,例如小型SUV多数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它们不仅有着较高的颜值,同时其亲民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也成为了最大卖点之一。那么在众多个性小型SUV中,我们选哪款最适合呢?今天我们就为您精挑细选了四款经典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进行推荐,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在推荐的四款车型里,既有驰骋沙场的老将,又有刚入门的新兵,但不管怎样,它们可以说各具特色。全新的长安CS35 PLUS一改此前中庸造型,更新换代后的它变得更加时尚前卫。2020款广汽传祺GS3在更换1.5T三缸发动机后,不仅动力得到了增强,同时油耗还进一步得到下降。

  瑞虎5x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较为抢眼,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同时在售价上也有较大优势。作为市场新兵的宝骏RS-3同样不输前辈,星际几何样式的外观搭配内部的10.25英寸触控大屏,使得新车极具科技感。另外,1.5L和1.2T两种动力组合也增加了我们的选择余地。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很好的展现了年轻活力的一面,其中长安CS35 Plus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同时前格栅内部还采用了黑曜石贯穿设计,在突出其质感同时也增加了它的横向视觉。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35 PLUS还是四款车中唯一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车型,带来了绝佳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而这也增加了它的力量感。

  广汽传祺GS3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与其他三款车不同的是,该车前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较为粗壮,彰显大气稳重的风格。此外,传祺GS3的前雾灯还采用了一圈镀铬条装饰,提升了其质感。另外,广汽传祺GS3的尾部较为简洁,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尾部两个硕大的排气口,看上去极为运动。

  瑞虎5x采用了奇瑞Dseign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与瑞虎8较为相似,四款车型中唯一配备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并延伸至大灯内部,让前脸显得尤为犀利。此外,雾灯处还采用了蜂窝设计,这不仅让整个前脸更加霸气,同时也提升了该车的野性。

  作为四款车型中的新生力量,新宝骏RS-3的造型非常有未来感,并且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矩阵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样,新车尾灯也采用分体式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另外,LED示宽灯由黑色贯穿式装饰条相连并配以“BAOJUN”字样。

  在外观配置上,四款车配置均较为全面,例如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车顶行李架、卤素大灯均有配备,同时新宝骏RS-3还支持选装LED前大灯,价格也仅为亲民的1千元。在差异化方面,可谓是各有千秋,长安CS35 PLUS以及新宝骏RS-3配备的为全景天窗,而其余车型仅为普通天窗,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35 PLUS还配备了感应雨刷,新宝骏RS-3配备了远程启动以及远程解锁功能,彰显了不俗的产品力度,较为可惜的是,广汽传祺GS3仅配有外后视镜调节功能。

  外观小结:长安CS35 PLUS和传祺GS3以较为沉稳的外形,吸引着不同消费者的驻足,瑞虎5x以较为霸气的前脸彰显“硬汉”本色,而新宝骏RS-3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同样吸引着喜欢彰显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说四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设计特点。配置方面,除广汽传祺GS3稍有欠缺外,其余三款车型势均力敌,均能满足日常所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