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20年年内发布 大众推出Tiguan GTE

2020-04-05 07:13作者:喻鑫编辑:李丰

  记者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将于年内推出Tiguan 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大众旗下已有三款以GTE为车名后缀的车型,分别为迈腾GTE、高尔夫GTE、蔚揽GTE和途锐R,Tiguan GTE是大众旗下第四款以GTE为后缀的车型。

  所有的GTE车型在外观上都与普通版车型一样,仅增加了一个充电口。Tiguan GTE也维持了这一特征,整体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仍旧是大众SUV那种比较沉稳大气的形象。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仅能将排放污染进一步降低,在性能上也会获得一定程度的提升。Tiguan GTE预计会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kWh锂电池组的电机。二者相加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