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新车图解

2020-04-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布加迪是由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于1909年创立,作为跑车品牌,其开创性的将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并在赛场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虽然二战后几经沉浮,但布加迪在1998年被大众集团收购后逐渐恢复元气,大众集团也将其确立为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总部依然设在法国的莫尔塞姆。

  布加迪从来都不会进行任何妥协,对于至美的艺术感以及强悍的性能追求矢志不渝。不久前,布加迪正式发布Chiron Pur Sport车型官图,新车基于Chiron打造,极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其视觉效果颇具攻击性,官方宣称这是一款能够给用户带来别样体验的车型,但事实上,这样的阐述还是太过低调了。Chiron Pur Sport的极限速度能够突破300英里/小时(约为483km/h),成功击败了“超跑魔障”。

  外观:极尽艺术美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Chiron,其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整车所有的外观设计,包括大量碳纤维材质的使用以及超大尺寸的固定式尾翼,全部都是以降低车重以及提升空气动力学为前提展开,尽显Chiron Pur Sport对于极致性能的不懈追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