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实拍 双屏幕/LED大灯只要10万元

2020-04-03 09:19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10-15万元买suv,选择其实非常之多:合资品牌小型suv、中国品牌的大中小型suv在此区间都有交集。当然笔者个人认为在此价位购买一台中国品牌suv,无论从尺寸/配置/精致感/经济性等各个维度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哈弗h6之外,新晋的一汽奔腾t77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非常具有性价比的230tid 手动豪华型的具体解析。

  目前一汽奔腾t77分为普通版本的t77和t77 pro两款,价格区间分别为9.08-13.68万元和10.58-13.88万元。我们今天实拍的t77 230tid手动豪华型是t77整个车系次低配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28万元,恰好符合很多消费者10万元买一台suv的诉求。既然能在10万预算范围内搞定,那么它设计/配置/动力等其它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说到奔腾t77的设计,我认为是奔腾作为一个中国品牌非常大的进步。虽然我们实拍的手动豪华型配置等级不高,但从实际效果上来看依旧是档次感十足。硕大的双色镜面轮圈和全led大灯组让人完全不会觉得这是一台低配车型,前格栅六边形识别度也非常高。甚至会让大家觉得它看起来像一台小的兰博基尼,却又不存在任何的模仿痕迹,说明我们的中国品牌设计水平是明显提高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