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IZOA EV/C-HR EV参数 续航达400km

2020-04-03 08:5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2020年第四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和广汽丰田c-hr ev两款车型的参数消息,两款小型纯电suv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据了解,两款新车都将于4月份上市。

  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和广汽丰田c-hr 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了同样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达160km/h。

  在造型方面,广汽丰田c-hr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细节处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例如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及专属ev标识,并配有全新样式的低风阻双色轮圈。尾部方面,纯电动suv自然是没有尾部排气的,其它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别无二致。

  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如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还将提供前雾灯、led前大灯、天窗等选装配置。据了解,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