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V引领Jeep未来 或将推出纯电版牧马人

2020-04-02 09:47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品牌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莫尼耶(christian meunier)表示:“jeep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受电气化,并希望成世界上最绿色,最可持续的suv公司”。

  莫尼耶指出:“电气化会给车辆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我们正在考虑推出牧马人纯电动版。此外,电动汽车的高压电池还可以用作外部电源,为各种电器设备提供动力,包括压缩机、焊接机,照明灯和露营设备。这样可以吸引不少铁杆的越野者、冒险家和露营者。”

  早在2018年,jeep品牌前任ceo,现在掌管fca的麦明恺就表示到2022年,jeep要推出四款电动汽车。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计划是否已被修改或缩减,因为自该声明以来,高层进行了重大改组。但莫尼耶的评论表明,推出电动汽车仍然是吉普的一个优先事项。

  在今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jeep自由侠混动版、指南者混动版和牧马人混动版均有展出,新车悬挂jeep新能源车型特有的4xe标志。据悉,jeep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