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机系统 四款续航超500km+车型推荐

2020-04-02 09:21编辑:赵月

  近几年来,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不遗余力的打造新能源纯电动车,除了续航性能比较高的卖点之外,基本上都应用了代表各家最新科技的智能车机系统,其中比较热门的有蔚来ES6、爱驰U5、广汽新能源Aion LX以及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最高续航性能都在500km以上,车联网系统可玩性高,值得尝个鲜。

  广汽新能源Aion LX

  补贴后售价:24.96-34.96万元

  去年9月中旬,广汽新能源旗下埃安系列首款SUV——Aion LX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共推出五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在24.96-34.96万元之间,以高达650km工信部综合续航性能而一炮走红,成为国内在售续航里程最长的国产SUV。

  外观设计方面,Aion LX采用了家族式“穿云箭”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Aion S如出一辙,全LED灯组眼神锐利,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保险杠区域则采用点阵式设计,前脸立体感很强,车侧部分的车身腰线成俯冲状态,配合个性化轮圈、后尾翼、贯穿式尾灯组,动感十足。

  Aion LX车厢内部看点比较多,极具动感气氛的环抱式中控台层次丰富、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少见,全系标配双12.3英寸立体连屏,造型夸张、霸气,极具科技氛围,功能性方面比较丰富,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除了支持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之外,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天窗更是值得玩味。

  车身尺寸方面,Aion LX长宽高分别为4786mm、1935mm和1685mm,轴距为2920mm,五门五座纯电动中型SUV定位,前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无可挑剔,再加上后排地板比较平整,而且配备真皮座椅和后排三个头枕,乘坐舒适性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Aion LX提供总功率分别为135KW、150KW的前置单电机和总功率为300KW的前置+后置双电机共三套动力方案,尤其是后者,最大扭矩高达700N·m。电池组方面则有15.7KWh、15.5KWh、15.8KWh以及17.1KWh等多种选择方案,对应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03km、520km、650km以及6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