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入门级小型SUV 年内亮相pk大众

2020-04-02 08:5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丰田全新yaris于去年10月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已部分海外市场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yaris cross车型渲染图,新车将基于丰田yaris小型轿车所打造,车长达4.1米,定位入门级小型suv。动力将搭载1.5l混合动力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明年1月开售,而新车也有望在华国产开售,未来将与大众t-cross、日产劲客等车型竞争。

  目前丰田已在华布局了c-hr以及奕泽两款小型suv,但市场销量却略逊本田缤智/xr-v一筹,不知丰田是否会国产yaris cross以此来带动小型suv市场销量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