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5万尺寸大/动力强 冒险家非常值得买

2020-04-02 08:48作者:刘学 编辑:王厅

  相信林肯在大多数人印象当中都是相当贵豪华品牌形象(毕竟很多人结婚的时候才能坐上一次林肯车),自从2014年再次入华以来,旗下mkc、mkz等经典车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老牌美式豪华的出色品质,林肯的入门价格也更加亲民。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林肯国产全新车型——冒险家,价格更低、配置更全。

  20世纪初期创立的林肯品牌一直是富人身份的象征,由于旗下车型出众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极高的舒适度曾一度被白宫用作为总统用车,无论是从历史格调还是车型定位来看,林肯都有着比较深厚的底蕴。 corsair为林肯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引入后国产版的名字叫做“冒险家”, 冒险家并非是一款全新定位的车型,它的出现是为了接替林肯mkc,继续供国内消费者选择,只不过由全进口身份转为国产。

  虽然说市场前景有,但在全新冒险家面前还是有非常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首先就是bba品牌的同级对手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用户和消费者口碑已经有一定的基数了,甚至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nx等都是全新冒险家的直面竞争对手。冒险家的售价区间为24.68-36.58万元,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林肯全新冒险家在外形上挑不出问题,整体延续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一些细节之处也更加精致,前脸大尺寸的不规则矩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菱形编织镀铬饰网进行装饰,更加的饱满充实,搭配上黑色的中网,质感十足。侧后方“悬浮车顶”,使得视觉重心下移,巧妙避免了suv车型高度和体积带来的厚重感。或许是因为整车尺寸,或许是设计的巧妙,冒险家都是一台视觉上显大的车型,搭配入门标配的18英寸轮圈,符合国内消费者对suv外形要“高大”的需求,而且冒险家对比同级别车型确实在车身尺寸上要占优势。

  林肯冒险家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总结来说,符合如今市场需求且区别于其他豪华品牌车型的,要属其搭载的sync 智行互联系统,大家都知道,bba等豪华品牌车型在车机系统方面的重视度并不深,但当下的潮流趋势是智能化和网络化,所以这在未来肯定也是趋势。林肯冒险家搭载的这套系统不仅功能丰富而且易上手,除了在线导航、模糊语音控制等常规功能外,内置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定制app,并支提供了航班、外卖预定、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冒险家还配备了“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车主无需携带实体车钥匙,即可通过手机轻松解锁车辆,开启行李厢,甚至启动并驾驶车辆。

  舒适性配置方面,冒险家全系标配了电动尾门、座椅记忆、主动降噪、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及位置调节。冒险家中配及以上的车型上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配置水平,包括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电动放倒等配置在27.98万元的两驱尊雅版及以上车型均为标配,与众多同级车型对手相比确实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由此来看,配置水平也可以成为冒险家的竞争实用之一,这也摆脱了消费者印象当中豪华品牌车型溢价水平高,配置和价格不对等的老旧观念。

  和同级别bba品牌在各配置车型上区分多种动力不同,林肯冒险家则显得实在很多,全系标配标准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并且匹配8at变速箱,指导价24.68万的入门两驱尊悦版即拥有比同级奔驰gla将近40万的顶配车型更优的动力表现。指导价30.28万元的尊雅版即搭载四驱系统,5种驾驶模式,并且根据路况智能选择是四轮驱动还是两驱,不仅满足性能需求,而且节能环保。顶配车型上还匹配有ccd自适应悬挂,根据路况预判车身姿态,给车内人员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虽然命名为冒险家,但明显是台稳妥的车型,24.68万的起售价诚意十足,对比起bba品牌同级车型,豪华感丝毫不差,除去品牌影响力,在价格、配置以及动力水平上可谓是全面领先,对于一些不逐流买车,懂车的消费者,也会觉得冒险家是更好的选择。对于品牌力在同一层面的凯迪拉克、沃尔沃同级车型而言,冒险家也能够进行直面竞争,甚至凭借较低的起售价,丰富的配置基础错位竞争大众途观l,昂科威等热门合资中型suv。全新林肯冒险家目前欠缺还是市场层面的认知度,能让更多人知道它是台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车型,这是目前的主要任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