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小型SUV 广汽丰田C-HR将4月上市

2020-04-01 08:50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广汽丰田c-hr ev将于4月下旬上市,新车是纯电动小型suv,采用低风阻轮圈,前格栅封闭式处理,车尾造型取消排气系统,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50kw,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外观信息

  应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以及“keen look”外观设计理念打造,并采用了较为激进的两厢 紧凑型窗线设计。

  整体线条具有肌肉感,搭配较大尺寸轮圈和时下流行的led前后灯组,较为突出设计风格能吸引到不少年轻者。

  相比燃油版车型,前脸两侧进气口有一定调整,车头logo换装蓝色涂装,车头左侧有ev标识,而在尾部有着“eletric”专属标识。

  申报信息

  定义为纯电小型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新车整备质量为:1780kg,轮胎规格为215/60r17。

  可以选装前大灯、前雾灯、后组合灯、双色车身、车顶饰条、天窗、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

  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50kw,该车的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