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棱角 全新奔驰S级迈巴赫假想图曝光

2020-04-01 08:45作者:林煜晖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奔驰s级迈巴赫的假想图,假想图是根据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以及全新奔驰gls级迈巴赫绘制而成。

  外形方面,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隐藏式的门把手。前部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车窗饰条等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上大尺寸的“大饼”样式轮毂,加长的轴距,带来了很强大的气场。假想图虽然没有预测新车尾部,但根据之前的谍照,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可以预计全新奔驰s级迈巴赫将采用横向更细更长的尾灯设计,营造出一种年轻化的感觉。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车型将迎来一场“革命”,现款的“连屏”设计将被一块立式,巨大的触摸屏幕取代,将大部分功能集成在屏幕上,物理按键的数量减少到最低,有着非常新颖的视觉感受,这也是当下流行的趋势。

  动力方面,奔驰s级迈巴赫的竞争对手宾利飞驰确认会保留v12引擎,但不可否认的是v8引擎还会是销售主力,全新一代奔驰s级可能会放弃v12引擎,推出v8、v6和l4的轻混版车型。

  全新奔驰s级将于2020年末亮相,之后才会陆续亮相长轴距版车型和全新s级迈巴赫。对于一些喜爱特殊车型的消费者有个好消息,全新奔驰s级任然会推出轿跑车型以及敞篷版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