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自驾最放心 10-15万预算就买这几款

2020-03-31 09:52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政府一直呼吁大家减少出行。但若迫不得已需要出门,最安全的方式莫过于自驾出行了 。眼下,入手一辆经济实用的座驾便可以解决无车一族的出行难问题。接下来,我们就针对10-15万预算,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的实用家轿。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售价:11.58-15.28万元

  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 品质放心

  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并且号称“TNGA智趣中级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前大灯造型犀利,前包围使用了大尺寸的熏黑格栅,使全新雷凌的前脸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稳重踏实,一条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条延伸至尾灯上方,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全新换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mm /1455mm /1780mm,轴距2700mm,轴距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其中185T运动版车高为1435mm。在极具未来感的车身外观中,实现宽裕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

  全新换代雷凌内在变化也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极美极简,冲击感官”为理念的内饰设计打造出高质感与舒适感兼备的豪华内部空间。此外,新车配备了尺寸为12.1英寸的中控屏以及PM2.5过滤系统,而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的加入,在彰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的同时,还将行驶安全性大大提高。

  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 ,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此外,该车还搭载了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该车通过丰田针对性的专属调校,在经济性与动力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