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nger 21C网上发布 0-100km/h加速仅1.9秒

2020-03-31 09:45作者:高梦婷编辑:赵月

  美国洛杉矶的造车新势力Czinger Vehicles日前正式发布了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Czinger 21C,新车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如今因为疫情改为了网上发布。

  外观部分,Czinger 21C跟其它Hypercar一样,外观造型十分抢眼,四轮分别位于车身的四角,车头低矮带有大尺寸的前扰流板,注重操控平稳性和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整车采用全碳纤维车架和强化玻璃材质的座舱顶罩,让车身重量更加轻盈,车门采用“剪刀”门设计。

  尾部是典型的超跑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夸张的底部扩散器,横条式的尾灯比较新颖,中置排气口的位置比较高,富有标志性。

  内饰部分,Czinger 21C采用前后布局的1+1的设计,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新车还在方向盘左侧配置了一个显示屏。方向盘设计独特,方形的造型,多数功能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Czinger Vehicles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1250Ps(919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s。Czinger 21C的变速箱为7速序列式变速箱,由Czinger自主研发。由于是混动形式,它的驱动形式是四驱,Czinger官方称其马力重量比达到了1:1,也就是车身质量也仅为1250kg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