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元SUV高颜值 WEY VV5与奔腾T77买谁?

2020-03-30 09:35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有不少网友在我们后台留言,12万元买什么suv好?在这个价格区间,除了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以外,不少尺寸更大,配置更高、颜值出色的精品国货车型不断更迭升级之后,已经具有和主流合资品牌媲美的程度。今天就来对比下现阶段热度最高的自主品牌高端紧凑型suv:一汽奔腾t77 pro(以下简称奔腾t77)和长城wey vv5,看看它们谁更出色。

  作为自主品牌综合实力靠前的两款车型,一汽奔腾t77 pro和长城wey vv5自然会有着不错的热度。奔腾t77全系共提供五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98-13.88万元。长城wey vv5全系共四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三款,2.0t发动机一款,售价区间为12.58-14.78万元。

  经过对比,不难看出一汽奔腾t77 pro和长城wey vv5相同动力的车型在起售价上相差甚远,而高配车型却相差无几。所以为了更直观的了解它们,我们就选择两款车型价格相对较近且市场销量更大的中配版本进行对比(一汽奔腾t77 pro 1.5t 自动豪华型和wey vv5 1.5t 两驱颜先锋)会更有实际意义,从价格上,vv5会高出1.6万元,看看在具体的产品力上,谁的优势更大更值得入手。

  同为紧凑型suv,在车身尺寸上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奔腾t77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有明显优势,这样一来其车内驾乘空间就会更宽裕一些,与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更加息息相关。而相对落后的宽度和高度数据,带来的则是视觉上的不同,奔腾t77属于狭长的类型,wey vv5则属于敦实的类型。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前者的视觉效果更符合车型定位。

  鉴于视觉效果的不同,两款车在设计方面也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奔腾t77硬朗的车身线条加之超大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显然也更符合当前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而长城wey vv5采用了部分wey家族化设计语言,没有了家族老大哥vv7的霸气,更多的则是中庸且偏成熟的设计。设计这种事情均是因人而异,长城wey品牌自创立以来在设计上的成功就被大家广为称赞。一汽奔腾t77 pro与之对比可以说是毫不落下风,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其设计的水准之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