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就有好车选 长安逸动PLUS选购建议

2020-03-30 09:17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三月是国内攻克疫情的关键时间点,同时也是国内车企迎来全面复工的月份。近段时间,有很多新车型要与大家见面,其中就有长安汽车的最新产品。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在大家接连看过长安cs35/55/75 plus车型之后,长安plus系列首款轿车产品——逸动plus也正式与我们见面了。

  五长安逸动plus此次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有三款车型采用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款车型搭载蓝鲸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蓝鲸发动机是一大亮点

  逸动plus提供蓝鲸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其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同排量的竞品中处在领先的位置。

  基本配置介绍

  逸动plus源自长安的蓝鲸ne平台,整体尺寸跟现款逸动相当,动力配置也是基本相同,但是外观和内饰设计则是向长安旗下的plus家族看齐,造型更加前卫,富有视觉冲击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