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灵活可变 五菱新微型电动车内饰曝光

2020-03-27 12:1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多小巧、圆润的设计元素,满足了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

配图为此前发布的外观官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发布的外观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方盒子”式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非常小巧。车头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看起来较为运动硬朗,配合两次多边形大灯,提升了一体感。

  内饰方面,从最新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风格,具体的细节方面如空调区域、座椅等位置还加入了蓝色装饰,使其更符合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也为车厢增添了活力的氛围。此外,在中控台位置上还增加了圆形的储物格,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看起来十分的紧凑。具体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尾厢空间可达到0.74立方米,可同时装下两个26寸登机箱,同时车厢内部还有多处储物格,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动机,并提供两种容量规格的电池组,分别为13.82kWh和9.2kWh。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