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买车 30万能买到的高品质豪华车

2020-03-27 09:49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专家预计,这次全国疫情过后,车市将会有一次小高潮!春节期间没有买车的消费者将会涌进4s店,释放自己的消费热情。30万元,是一个传统豪华车级别价位的门槛,如果你有30万元的预算,想买到高品质的豪华车型,你知道要买什么车吗?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30万元的高品质豪华车型。

  本篇文章中,我们推荐几款主流豪华品牌车型,虽然车型不尽相同,但都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它们不一定都是全能型选手,但都是有各自的闪光点,是编辑认为值得购买的车型。

  1、宝马3系(29.39-40.99万元)

  推荐理由:运动标杆 内饰短板补齐 产品力全面!

  宝马3系不仅是豪华中型车的运动标杆,自从它在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后,综合产品力也非常强悍,运动、舒适、空间、配置都有很好的均衡。

  作为家族中的第七代车型,全新宝马3系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还应用了主动闭合技术。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

  宝马3系的尾部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到位,不仅整体感更强,更简洁,而且都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形式,还有上翘的尾部姿态,看起来汽车尾部非常运动。

  内饰部分,上一代被人诟病的内饰在新一代车型上有了极大的升级,内饰的整体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加分不少。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亮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UI设计简洁,主题色可以随驾驶模式切换改变。所配有驾驶员视线监视系统需要正视前方才可实现自适应续航。

  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全新的iDrive 7.0系统,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除了支持按键、触控、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外,系统操作界面可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变化。

  大面积Sensatec合成皮材质、金属纹理饰板又营造出了很好的豪华感,用料在进步的同时,整体做工也符合一个豪华品牌的应有水准,宝马3系的内饰短板在这一代不存在了。

  动力传动部分,全新宝马3系搭载最新B48系列2.0T发动机,融入更多新技术的这台2.0T发动机在静音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325i/325Li搭载中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而320i/Li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

  330i/330Li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90kW(258Ps),峰值扭矩提升到4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