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将上市 荣威Ei6续航也超600公里

2020-03-26 09:17作者:马洪超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荣威汽车官方获得消息,荣威ei6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该车在nedc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05km。

  荣威ei6是i6的纯电动版本,新车采用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前脸使用封闭式格栅,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筋线。同时,新车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另外,新车格栅中央配有“roewe”英文字母,从而替换了荣威红黑配色logo。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新车将配备矢量矩阵前大灯组,采用led技术,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具备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大特征。而横贯前脸的金属饰条穿插其中,使大灯呈现出“半分体式结构”。

  此外,荣威ei6还首次采用了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其前脸由黑色竖条组成,从中央向两端逐渐密集。配合高效气动造型,这套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在有效减少风阻的同时,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以实现600公里的极致续航。

  荣威ei6还创造性地采用了低风阻高性能轮毂。该轮毂由几个中心对称几何图形构成;点状纹理与整车前后设计特征相呼应;辐条形面经多次空气动力学优化,大幅改善车轮附近的气流流动,减小气动阻力,降低风阻系数,进一步提升续航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该车使用的是密度180.1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条件下的能耗为12.6kwh/100km,续航里程为605公里。电机采用的是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58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