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全新品牌LOGO 奕炫RV将于2020年6月上市

2020-03-24 11:5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风神旗下紧凑型SUV——奕炫RV将于2020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东风风神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将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

  新车是基于东风风神CMP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外观方面奕炫RV与奕炫较为相似,前脸换装了点阵式中网,配合两侧狭长的LED大灯,显得车头十分具有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奕炫RV车头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AEOLUS”英文与两侧装饰条相连在一起,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活力。

  侧面来看,奕炫RV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复杂的线条赋予了车身十足的力量感,上方黑色的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设计与车头较为相似,两侧夸张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Y字形的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奕炫RV将搭载1.0T三缸与1.5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230牛·米,其中1.0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