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一样的路 才能看到航海家独有的风景

2020-03-24 09:06作者:何哲华编辑:王雨

  生活本是多彩,但现代社会繁忙的工作,导致大多数人开启了重复、枯燥的生活,即便是成功人士也是如此。日常的交易、重复的会议,本应拥有的光彩也被消磨殆尽,显然这样“常规”的生活、工作不是他们所期待的。

  如果座驾同样“常规”,那么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马路上的“bba”随处可见,随波逐流可不是成功人士的见解,他们需要一款独特的车型,且在格调上符合自己的身份。一款中型豪华suv自然成为首选,相比同级车型的“大众化”,林肯航海家更具自我色彩。不仅仅因为这个来自美国的豪华品牌拥有总统的姓名,更是因为航海家带给车主的体验能远离“常规”。

  此时耳边响起哈曼旗下锐威音响,用13个喇叭传出的高品质爵士乐,疲劳也消除殆尽。当然,你也无需担心经过繁华闹市的吵闹,因为后前标配的夹层玻璃和anc主动降噪功能,一直在为你守护这片宁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