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豪华旗舰SUV对决 红旗HS7 PK北京BJ90

2020-03-24 08:54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红旗hs7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北京bj90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只有两款车型可选。也就是说,北京bj90的低配车型售价大约是红旗hs7顶配车型的两倍还多,而北京bj90的高配车型售价差不多是红旗hs7顶配车型售价的三倍。

  下面就来对比一下北京bj90的3.0t政务版和红旗hs7的自动四驱智联旗领版,它们分别是北京bj90的低配车型和红旗hs7的顶配车型,看看在悬殊的定价之下,它们的产品力相差几何。

  首先要明确一点,严格来说,北京bj90和红旗hs7并不是一个级别的产品。北京bj90是标准的大型suv,车身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比红旗hs7大出一圈。而红旗hs7算是中大型suv之中尺寸比较大的一款,长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也达到3米以上。虽然级别有一定差异,但从数据来看两款车型的尺寸差距并没有那么明显。

  来看看两款车型外观造型风格有什么差异,两者走的都是稳重大气路线,均融入了各自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例如北京汽车越野suv系列的宽格栅样式和红旗品牌的大尺寸竖格栅中网等等。平心而论,红旗hs7在设计感上要强于北京bj90,车身侧部线条也较为灵动,北京bj90则强调了庄重稳健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的差异进一步拉大。北京bj90车型诞生较早,只是最近才面向个人用户交付,所以内饰整体布局和细节处理手法,能看出来稍显老气。而红旗hs7则没有这个问题,环抱式中控台、液晶仪表、触摸式空调控制、电子挡杆等等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