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0度也不趴窝 几何C最新测试照曝光

2020-03-24 08:5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一组几何c在内蒙古海拉尔进行冰雪测试的谍照曝光,测试时间或为春节前夕,当时室外温度低至零下30℃。根据此前消息几何 c的最高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20公里,并且配备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在极寒条件下也可畅行无忧。

  新车信息:

  1.前大灯采用了“一字型”的矩阵设计,共包含80颗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尾端加入了几何英文“geometry”标志,尾部采用了“惊鸿飞翼式”的贯穿尾灯,灯体长达1.2m,共包含216颗led灯源。

几何 c日间行车灯

几何c尾灯

  2.车身侧面采用悬浮设计,流线体下压式高低层前引擎盖,车身腰线与“一字型”大灯相连贯穿至车尾配合刀斧式下腰线,让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

几何c侧面官图

  3.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未来更将准备搭载5g网络,配备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

几何c申报图

  4.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几何c采取了与几何a非常相近的内饰设计,包括双辐式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等。

几何c内饰谍照(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5.从申报信息来看,几何c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最高车速为150km/h。不同的是,该车分为400km续航和520km续航。其中前者(400km续航)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60.28wh/kg,nedc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3.9kwh/100km;后者(520km续航)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83.23wh/kg,nedc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4kwh/1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