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PRO四驱版动力曝光 百公里油耗6.4L

2020-03-23 09:1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吉利博越pro四驱版将于3月26日上市。顾名思义,该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主要亮点是动力和四驱系统。近日官方正好曝光了其详细的动力参配信息,让我们在上市前基本了解了这款车的全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博越pro四驱版在动力上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综合来说,博越pro四驱版采用bsg高性能动力系统,搭载了1.5td 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大幅提升。

  此外,博越pro四驱版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蓄能器,配备离心式电动液压泵,结构上更轻更紧凑,整体重量降低了35%,对综合油耗的降低起到很大作用。

  具体层面,在车辆行进中,该套四驱系统会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通过增大或降低多片离合器的压紧力,来进行前后动力的分配。正常情况下,系统会把大部分动力分配到前轴(接近于前驱车),从而节省油耗。如前轮出现打滑时,系统会增大系统工作油压,通过活塞压紧离合器,从而将动力传递到后轴。如前轮出现打滑时,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输出给后轴的扭矩可达到1050nm,从而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脱困性。

  此外,该系统还配备了前后edl电子差速功能,能更加精准地控制每个车轮的扭力,尤其在高速行驶中能带来更稳的操控和更安全的过弯,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及稳定性,安全性更高。关于该车其它方面的介绍,请点击下方超链查看此前文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