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30万 CT6/S90/XFL这三款中选谁最明智

2020-03-18 10:02作者:朱永磊编辑:王雨

  今天这三款车是给不愿意随大流的人准备的,它们是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和捷豹xfl。虽然30万多万能买bba的中型轿车,但这次推荐的三台车可以帮你实现买行政豪华轿车的愿景。降价幅度极大的它们,无论是最为第一辆车还是想要置换的车辆都是十分诱人的,可以说是花小钱办大事。那这三款车的优缺点有哪些,谁更适合自己?相信下文有你想要的答案。

  尽管都是最低配车型,但是这三款车无论是动力上还是配置方面,都是非常有诚意的,作为一台日常的家用车来说,我认为基本能做到应对平时的出行所需了。

  凯迪拉克ct6 28t 时尚型 国六车型,厂商指导价37.97万元,目前拥有10.3万元的现金优惠,裸车价低至27.67万元,全款购车总额约为31.09万元(含商业全险)。

  沃尔沃s90 t4 智行豪华版 国六车型,厂商指导价37.29万元,当前有9.61万元的现金优惠,裸车价低至27.68万元,全款购车总额约为31.10万元(含商业全险)。

  捷豹xfl 2.0t p200 两驱 风华版 国六车型,厂商指导价37.58万元,目前有8.47万元的现金优惠,裸车价低至29.11万元,全款购车总额约为32.60万元(含商业全险)。

  ct6的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同时该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工况油耗7.1l/100km。

  品牌专家-陈洲:凯迪拉克ct6搭载的全新一代发动机具备低排放、低油耗、低速高扭等特点,轻松满足国内目前最严苛的国6b排放标准。这套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够适时切换出: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工作模式,在带来澎湃动力与平顺驾驶感受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s90配备了t4/t5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本文比对的t4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工况油耗7.0l/100k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

  相较之下,xfl同样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该车则提供了三种版本给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7/184/221kw,最大扭矩则为320/365/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p200 两驱 风华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工况油耗6.9l/100km。

凯迪拉克ct6

沃尔沃s90

捷豹xfl

  对比的三款车型都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的均为传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ct6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唯一使用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除了沃尔沃s90是前置前驱驱动布局外,其余两款车型均为前置后驱。

  品牌专家-陈洲:毋庸置疑,ct6凭借可闭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7.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动力环节的比拼上全面领先另外两台车。

凯迪拉克ct6

  值得一提的是,s90和xfl的悬挂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ct6的悬挂为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理论上来说,这样的设定不仅保证了舒适性,而且能有效控制车头的横向摆动,车轮贴地性更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