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科莱威CLEVER将于3月31日上市

2020-03-18 09:57作者:沈丹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旗下车型纯电动车型科莱威clever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纯电动车,搭载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续航里程为260km。

  编辑说: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双门双座的布局还是很受欢迎的。目前科莱威clever实车已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edc续航605km 长安e-rock有望6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原定3-4月份上市的长安e-rock调整为6月份内。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并搭载由比亚迪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公里。

  编辑说:电动汽车将在2023年进入爆发阶段,“香格里拉”计划是长安汽车的重中之重,长安汽车计划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超过25%,长安e-rock将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价值1.6万元小鹏汽车p7推意向金甄选礼包优惠政策

  日前,小鹏汽车p7推出了价值1.6万元的意向金甄选礼包优惠政策。即日起至p7上市前,用户支付2万元意向金即可享受0元用车、智能音乐座舱权益礼包等优惠方案(四选一)。

  编辑说:在新能源动力研发的大趋势下产生出许多跨界造车企业,小鹏汽车便是其中一员,时至今日,其成功推出了第一款产品小鹏g3,且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紧接着又推出了首款轿车,随着其上市临近,热度也持续走高,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新车的最新消息。

  小米宣布与蔚来合作 推出车控功能蔚来app

  3月16日,小米宣布正式与蔚来达成合作。小米手表将推出一款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车控功能的蔚来app。

  编辑说:据了解,未来还将支持nfc等更多智能功能。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汽车进入系统越来越便利,在安全性上也在不断完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