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MP平台打造 曝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

2020-03-16 09:1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今日,东风风神一组新款suv寒区测试谍照曝光,这款内部代号为d58的全新suv或为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

  新车信息: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中看,这款代号为d58的全新suv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车身高度,其宽体车身让整体显得大气中不失动感。

  cmp平台是由东风与psa历时四年研发的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继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具备高度灵活的柔性扩展能力,可满足多个级别车型需求。

  关于归属问题此前有消息称d58将加入ax系列,强化风神suv实力,不过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曾透露,东风风神有意打造“奕炫家族”,以强化在年轻化市场的角逐,d58亦或者作为“奕炫家族”的首款suv产品进入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