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出头 与纳瓦拉同源的锐骐6香不香?

2020-03-13 10:17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皮卡相比于我们平时驾驶的轿车与SUV来说,并不算是一块广阔的市场。仔细数数,也并没有的许多车型供我们选择。在商用车这一领域,国内算得上资深的车企,并没有乘用车那样繁多,能排得上号的就那么的几家,郑州日产则是这一领域中不可忽视的那一部分。凭借纳瓦拉以及锐骐等车型的畅销,再加上c车型的光环,使其在这一领域有着颇高的关注度。而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说说郑州日产锐骐6是一款怎样的车型。

  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对进气格栅进行装点,而锐骐6较高的离地高度给人以庞大的视觉感受。在灯光方面,高配车型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的配置。

  锐骐6标准轴距长宽高尺寸为5290*1850*181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其接近角、离去角和最小离地间隙分别为31°、20°以及207mm,应对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此外,新款车型无论是柴油版还是汽油版车型都提供了长货厢版,它的货厢比标准版车型加长了250mm,载货能力更强。

  在整体内饰的设计上,锐骐6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试驾车型的内饰采用双色拼接的设计风格。而在用料方面,采用了皮质包裹的软质材料、亮面的银色装饰条以及搪塑工艺材料构成。

  锐骐6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等控制按键。锐骐6的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屏幕的设计,而液晶显示屏幕信息的调节并没有集成在方向盘上,而是设置在液晶显示屏幕的左右两侧。

  中控液晶显示屏幕支持蓝牙电话连接、百度Carlife等功能,整块屏幕操作的流畅性还可以,并且这套系统中还装载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软件。

  锐骐6采用了分时四驱的行驶,在中控屏幕下方设定了2WD/4H/4L三种可变换驱动方式控制旋钮。

  从车型分布来看,郑州日产锐骐6其实是填补了纳瓦拉与锐骐之间空白的一款车型。在手动/自动、两驱/四驱等多个方面,将车型划分的颇为细致。在动力方面,郑州日产锐骐6主打车型搭载的是日产雷诺M9T发动机,与海外柴油版纳瓦拉使用同一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调校的6MT变速箱。

  不错的行驶品质、不错的外观设计、合资车型的光环再加上新动力总成的加持,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是一款不错的车型,适合干粗活,也可以用来跑一些路况并不好的路面。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你觉得如何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