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且不贵 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配置曝光

2020-03-13 08:49作者:张超编辑:赵月

  有消息称,吉利星越暗夜骑士限量版已不再销售,这对钟爱个性的朋友算不算是个遗憾?不过没关系,据最新消息,吉利汽车将根据市场需求,再次推出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相比之前的暗夜骑士限量版而言,新车基于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而来,结合耀星者16.58万的价格来看,此次 魅影骑士限量版应该还有一个令人惊喜的价格。在配置方面,它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12.3英寸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屏以及车规级cn95滤芯等。

  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采用“亚瑟蓝”车漆颜色,其灵感源自古不列颠传奇国王、圆桌骑士首领亚瑟王——亚瑟·潘德拉贡。一位面对挑战有所为、无所畏,有着时刻坚守自我信念的刚毅决绝的富有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

  作为特别版车型,星越“魅影骑士”版除了有专属的车身色彩之外,还在车内采用红色安全带 麂皮皮质座椅的专属内饰,在车外配备黑色车顶和19寸钢琴漆黑轮毂,以红色的魅惑和黑色的冷峻,塑造与车型名称中“魅影”相合的灵动和梦幻感,形成更独特的视觉冲击。

  配置上,星越“魅影骑士”版将配有胎压监测、前后排气囊、头部气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安全识别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12扬声器的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和12.3英寸触控屏等。

  该车配备了l2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系统和博世9.3高动态版esp电子稳定程序),此外,紧急制动提醒、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类配置同样没有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将搭载由吉利研发并获中汽研认证的行业首款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是国内首款或中汽研认证的车载空调滤芯产品,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吸附的0.74?m飞沫过滤效率达98%,为消费者更可靠的健康守护。

  星越两驱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配备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8秒,百公里油耗为7.9升。新车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选,足以覆盖常规的20余种路况,让新手也能快速选择并征服复杂多变的路面及环境,功能可以强大,但操作却可以极简化。

  底盘方面,但此次配置的一大亮点是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体式四驱系统,较之第四代,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利于油耗的降低,操控性能更佳。该系统可适时对扭矩的前后轴分配比例进行调节;前后轴扭矩分配比例可为50:50,兼顾了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当车辆行驶状态不稳时,四驱系统会以毫秒级的时间做出无感切换动作;车辆高速过弯时,系统也能迅速调节内外轮差,使过弯稳定且快速。极限状态下,后轴可获得高达1050n·m的扭矩,赋予了出色的脱困性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