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SUV实拍 命名“奕炫RV”

2020-03-12 11:10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东风风神在去年推出了首款基于cmp平台打造的车型——奕炫,并且有意推出“奕炫家族”,以强化在年轻化市场的角逐,其中包括suv和新能源车。近期,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被陆续曝光,该车内部代号为“d58”,预计就是奕炫家族的新suv。我们获得了东风风神全新suv的无伪实拍图,根据尾标信息,或命名为“奕炫rv”。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预计今年5月预售,6月上市。

  同奕炫一样,奕炫rv也诞生于东风与psa历时四年研发的cmp平台。不仅是东风系列产品,部分标致车型也采用该平台,在操控性与安全性两方面都有较好表现。尺寸方面,新车介于风神ax5和ax7之间,但超过了吉利博越。由于与奕炫为同系列产品,该车也搭载了东风dfmc10tds(1.0t)、dfma15t(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根据产品定位来看,奕炫rv上市后与会与吉利博越、比亚迪宋pro以及哈弗h6等车处在相近的售价区间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