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SUV混斗 理想ONE对比凯迪拉克XT6

2020-03-12 10:26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本期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为造车新势力中“不走寻常路”的理想one以及传统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6。

  此次进行对比的理想one与凯迪拉克xt6均为6座版本。其中理想one全系仅提供一个配置版本,售价为32.8万元;而凯迪拉克xt6则为入门版车型,售价为41.97万元。

  理想one

  作为理想品牌的首款车型,理想one在设计方面具有极高的原创度,方正的车头、平直的车身设计都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而在细节方面,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理想one在设计之初也应用了很多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元素,贯穿车头和车尾的led灯带就是极具辨识度且颇具家族特色的设计亮点。

  除此之外,看似普通的大尺寸前格栅也内含“黑科技”,带有可变进气功能的前格栅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不仅可以加快增压器的暖机速度,使其更快进入工作状态,还可以降低理想one在纯电模式下的空气阻力,降低约5%的高速能耗。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在目前suv领域的家族旗舰车型,其整体的造型和设计都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极具豪华感的气质。盾型的前格栅不仅气势十足,其还与理想one具备相同的主动关闭功能。此外,矩阵式的led头灯也是全系标配项目,并提供多达5种智能照明模式。

  而在车侧及尾部,凯迪拉克xt6可谓是标准的“美系豪华品牌”风格,极简的平直走线勾勒出车身硬朗的线条,宽大且饱满的车身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

  理想one与凯迪拉克xt6均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理想one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而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相比之下,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全面领先理想one,但理想one的轴距要比凯迪拉克xt6更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