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7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还大幅降价

2020-03-11 09:28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奥迪新款q7于去年年底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最快将于本月上市。日前有媒体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新款q7已经陆续开始到店。和改款前相比,新车整体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不过价格却进行下调,两款3.0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下调7.5万、12万至76.5万、84.3万,和宝马x5同动力级别车型价格相当。另外,新车前期还推出增加套件的3款特别版车型,售价分别为69.98万、80.88万、96.88万。

  造型方面是此次奥迪新款q7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改为了不规则的八边形样式,内部饰条也由横置改为纵置,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视觉冲击感更强。两侧的大灯组换装了全新造型,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则进行了微调,带流水转向灯功能的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内饰部分,新款q7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台沿用了q8、全新a6l上的“三屏”布局,减少了实体物理按键。上下两块10.1英寸 8.6英寸中控显示屏替代了老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氛围。另外,大面积烤漆面板、真皮装饰的使用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新款q7尺寸方面进行了微调,车高提升了25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改款前未满足),48v轻混系统的使用优化了油耗水平,3.0t动力参数介于主要竞品宝马x5、奔驰gle之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