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给你越级豪华体验 林肯MKZ有何底气

2020-03-11 09:16作者:何哲华编辑:王厅

  当预算踏至30万元,所选择车型的附带价值、体验也将上升一个台阶。在豪华中级车市场,消费者总绕不过“bba”的三款车型,宝马3系以操控闻名、奔驰c级更具豪华调性,而奥迪a4的入手门槛偏低,不过它们相对明显的的特征也使得它们在其他方面的优势甚少。

  消费者往往希望购买的车型在各方面均衡且相对出色,既具备动人的设计理念、充沛的动力、丰富的舒适配置,又必须具有性价比。对于林肯这个美国豪华品牌而言,这些均是它的强项,其实早在上世纪30年代,林肯便已推出一款中型轿车——zephyr,搭载v12发动机,这是林肯目前在售车型mkz的前身,mkz作为国内少有的美系豪华中型车,相比bba的优势不仅在于较长历史,更在于更全面的综合实力,那么它的底气从何而来呢?

  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传承的一体式尾灯则展示出mkz的独特性和复古感,这样的独特性还表现在mkz的侧面轮廓之中。

  由于这样的设计,mkz似乎只适合那些出入写字楼和五星酒店的高端人群,在气质这部分,mkz拿捏得死死的。

  而全系标配的10.1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触摸屏,像“调和剂”般地为整套内饰注入前卫的科技气息。

  而可供选择的曜岩黑、赤陶棕、卡布奇诺淡黄三种车厢颜色,则能让用户根据自身性格增加喜爱的配色,不仅如此,中高配车型提供的7色氛围灯,在平时还能充分契合用户的心情。

  但其座椅所表现出来的质感却是越级的,宽大、柔软的前排座椅不仅标配12向角度调节、加热功能,在高配车型上采用的bridge of weirdeepsoft高级真皮座椅,内置了11个气垫使座椅尽量贴合人体曲线,成为长途驾驶的利器,甚至配备了前排按摩、前排通风、后排加热功能,林肯在座椅上的造诣是众所周知的,在30万元的价位中,mkz的体验绝对位居豪华车前列。

  仅仅依靠座椅表现舒适度,对于一个豪华品牌而言显然是不够的,林肯的豪华舒适感是系统性的,它包括座椅在内的许多部分功能组成。

  而在阳光明媚的春季,驾乘人员又可以打开整片外滑式的全景天窗来呼吸窗外的新鲜空气,这样的精巧设计在三厢轿车中十分罕见。

  这是“硅谷”的科技工作者所兴奋的,不过他们也同样关注车辆的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mkz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前排的膝步气囊,甚至中高配的后排也采用了有别于普通车型的气囊式安全带。很显然,从车型的研发初始,林肯mkz就有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定位。

  这样的数据那么令人热血沸腾,此时你会迫不及待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模式,通过指尖的换挡拨片来体验来自机械结合的快感,具备随速增益的方向盘也变得越来越沉稳,这时你也许会突然领悟到mkz的真谛。高效动力是行驶的保证,但mkz更愿意保持低调,为驾乘人员提供平稳的乘坐体验。

  编辑总结

  林肯mkz不是一款轻易妥协的产品,它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全能选手的模样,就像那些西装笔挺的成功人士,看起来是那么无懈可击。在30万元级的豪华车中,mkz的舒适、豪华配置几乎是无懈可击,两款动力系统也远比那些为拉低门槛的小排量发动机,更加对得起自身豪华定位。林肯的高品质在mkz身上得到了完全的体现,同时它也是最具性价比的,这是林肯mkz面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但也别忘了星辉格栅上的十字星车标,代表着是美国豪华车的最高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