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代工?索尼VISION-S亮相奥地利格拉茨

2020-03-11 08:52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近日,索尼公司公布了一段vision-s概念车从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工厂驶出的视频,视频中重点展现了vision-s的尾灯、轮毂、后视镜等外观设计。据悉,索尼公司与合作伙伴正准备在公共道路上对vision-s进行测试。除了麦格纳,索尼vision-s概念车的合作厂商还包括博世、黑莓、英伟达、高通等。

  在年初的ces 2020展会上,索尼就已经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震惊了整个汽车行业,vision-s概念车是一款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时尚纯电动车型,搭载索尼自身强大的影像传感器,拥有高度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

  外观方面,vision-s与常规的概念车很不一样,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的感觉。车头并没有放置索尼的logo,而是采用造型独特的贯穿式灯带,并一直延伸到两侧的大灯之中。从侧面能看出概念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子后视摄像头。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95mm、1900mm和145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vision-s概念车采用四座布局,前排座椅头枕后配有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的显示屏。中控台为极具科技感的贯穿式连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新颖,质感十足。车内搭载的360 reality audio音响系统,能够为乘员提供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音频体验。

  动力方面,vision-s概念车配备双电机,前后各一台,每部的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6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4.8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40公里/小时。

  不过,索尼vision-s项目兼机器人部门负责人izumi kawanishi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曾表示,vision-s项目不会让索尼成为汽车制造商,相反其将这一概念定义为“索尼对汽车发展的贡献”。所以,根据此次发布的视频判断,索尼vision-s车型很有可能由麦格纳代工。麦格纳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着“代工皇帝”的美誉,其代工历史可以追溯至1914年。在其位于格拉茨的工厂内,麦格纳同时为宝马、戴姆勒、捷豹路虎和丰田4个品牌提供涵盖纯电动、混合动力和传统燃油动力的6款车型的整车代工制造服务,展现了强大的代工制造能力。目前,麦格纳已经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2019年7月,北汽集团与麦格纳在江苏镇江正式签约,双方将在镇江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项目也是麦格纳在欧洲地区以外的首家整车制造工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