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全新500e敞篷版实车曝光 外观更Q

2020-03-06 09:3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菲亚特全新500e 敞篷版原定于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不过受到全球冠状病毒感染局势的蔓延,车展被迫取消,但这并没有影响500e 敞篷版的如期公布。新车延续了纯正的意大利风格,独特的敞篷方式以及双门小巧的车身与smart有着相似的精致感。外观升级后依旧呆萌,内饰也得到了全新设计,更具现代感。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复古式的设计,前脸上方封闭式格栅以及更有神的车灯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菲亚特500e 敞篷版的内饰得到了重新设计,新的风格更加简约时尚,双辐样式的撞色方向盘显得别具一格,柔软的曲线饰条与整车风格十分相符。新车采用fca集团为新能源汽车设计的专属平台打造,不过具体续航能力还不得而知,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